你好创造者

今年2017

  2017:挺好,2018:希望更好!
  2017年有许多小插曲,暂且觉得这些小插曲都是好的。因为这些小插曲,我收获了、成长了,获得了工作上的机会,看清了一些人,明白了一些事。

  第一段故事:2017年1月-4月清明前。这段时间心理上和感情上的伤痛慢慢抚平,虽偶尔发痒,但也算正常之人了。年初人力电话,我尽我所能,迅速提交资料,得以成为后备库的一员,在清明后前往杭州开始新旅程。也许未前往杭州,在四月末或五月初可能提前前往科技部,但在杭州的经历也帮了我不少。
  第二段故事:2017年4月清明后-11月中旬。在杭州省联社的这些日子,了解一些体系、业务,认识了一些人。总体上这段时间相对于之前在柜面的工作,等同于是来杭州休假的。在杭州,自学了原型图的绘制(Axure、墨刀),但是财务和信贷方面还是没学到多少。认识了许多兄弟行社的朋友,看来省内游哪儿都能打招呼了。不过这段时间也是有点作。所幸的是领悟了朋友的重要性,相继去了舟山、宁波、湖州。
  第三段故事:2017年11月中旬-至今。因某事的原因加上以前日志所写,或领导赏识,破例从杭州结束归来,至科技部从事软件开发岗。一个月有余,学习了不少行内流程以及行内和省联社之间开发流程,也稍微熟悉一些。而除了这些业务外的开发,就比较得心应手了。在杭州呆过之后,回来在部室呆也不至于格格不入,套路总是要有的。
  题外话:上面提到感情伤痛慢慢抚平,有点作,也是源于上段感情。年初偶尔作还会这样那样的举动,慢慢的也就愈加清晰自己应该怎么做。至年末也出现小插曲,但是我也能自如的处理。前因后果,《虹之间》这篇博文可见,心未死,但物是人非。你非你,我也许还是我,但一切都走岔了。让时间继续治愈我对爱情的错误见解和恐惧感,会慢慢淡化。
  很庆幸,2017,挺好;2018,应当更加努力,时间都由自己安排,时间不会亏待自己,另:一定要安排起来和朋友出省玩一趟,去宁波找老同学、学弟聚一波。2017年,《虹之间》自己也经常翻看,勉励了自己整个2017年,2018年,当继续如此。2018:希望更好!


转载需经作者允许并注明出处(http://blog.hiunique.com/life/198.html)
来自:你好创造者

添加评论

icon_mrgreen.gificon_neutral.gificon_twisted.gificon_arrow.gificon_eek.gificon_smile.gificon_confused.gificon_cool.gificon_evil.gificon_biggrin.gificon_idea.gificon_redface.gificon_razz.gificon_rolleyes.gificon_wink.gificon_cry.gificon_surprised.gificon_lol.gificon_mad.gificon_sad.gificon_exclaim.gificon_question.gif